close
那我們來計算一下他的ig 粉絲答案。好了,直接計算答案給大家看。首先呢,你的本金呢會是六十萬,加上十二萬乘以五年等於一百二十萬元。那你的利潤呢是三萬元,減掉一萬元,就是所有的簡訊認證每個月房租一萬元,然後呢,乘上十二個月再乘上五年等於一百二十萬元。所以買 follower呢你的買 follower投資報酬率呢等於百分之百,這個意思是什麼呢?這個意思是說,其實你要五年的時間,你才會剛剛好回本。所以簡訊認證呢當你在算完這個數學題時候,你就可以認真的yt買訂閱評估說O K我這樣子的ig購買粉絲問題呢,到底能不能怎麼樣去降低你的簡訊認證成本呢?或者是拉高你的租金來讓你的instagram 增加粉絲回本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速度呢變得更快。那他的優點跟缺點還有風險會是什麼呢?嗯,它的ig購買粉絲優點是,其實你一開始要承擔的本金比較小,因為ig 粉絲你一開始承擔的本金就是一百二十萬元。而且yt買訂閱其實你每年租十二萬元,你不是一次付清,你可能是一次付一年,但是有可能你打完五年的契約,房東可能會要求你一次付完。那接著呢他的ig 粉絲缺點呢就會是這個房子的ig 粉絲資產是屬於屋主的ig購買粉絲那他可能會因為instagram 增加粉絲你可能裝修完整理完五滿五年的契約滿了之後,他就強迫收回這個房子。所以ig購買粉絲我一般做房呃,二房東的簡訊認證朋友們呢,他們其實通常會選擇打越長的區域越好,特別是他們如果ig購買粉絲下的的妝潢成本越高,他們就會盡可能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把嗯合約的租期拉長。然後一樣呢它還有一個風險呢,就是它一樣會有找租客的ig 粉絲風險。那我們現在來到第五題數學題,第五題數學題呢一樣是屬於現金流的投資。那它跟第四題最大的差別是說第四題的房嗯投資客呢,他通常是選擇去買老舊的房屋,然後把它重新整理之後,月租給別人,然後提高他的yt買訂閱在出租市場上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價值。那第五種投資客呢,他選擇的是像艾ir B M B的ig 粉絲模式,他可能先去找了一個不錯的套房,然後把它整理過之後,然後再用日租套房的yt買訂閱模式租給需要的簡訊認證人。那我們現在來簡單的算一下這個投資客是怎麼樣計算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呢?嗯,通常假設我現在找了我是一個投資客,我找了一個月租一萬五的yt買訂閱套房,那他的instagram 增加粉絲條件可能還沒有那麼理想。這時候呢我花了二十萬元重新裝房之後呢,我以每天三千元的yt買訂閱價格出租,假設呢平均的買 follower滿租率大概是五十per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r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